不吃西瓜(静候花开)

不破楼兰终不还

我在B站看亮剑。

亮剑,一代人心目中的神剧。

独立团团长李云龙,简直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好嘛!

本来高高兴兴(一集几哭)刷亮剑。

但是!过分的来了……李团长直接“被”开后宫。

赵刚是“正宫”是吧!和尚是“通房”是吧!楚云飞是“宠妃”是吧!争宠是吧!

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去他喵的!

不分场合的刷腐,真是让我想顺着网线爬过去打洗丫的!

你们是没看到啊!秀芹和团长结婚的那一集,乌压压的一片赵刚绿啊!

搞得秀芹像是三儿一样?

求求某些腐女同志们啦!历史正剧咱能不能好好看不扯这些呢?这样会给您们的腐文化招黑的。怕不是伪腐哦!看剧的受众大部分是什么您能想想再说话吗?

老子是女的都知道男人之间的兄弟情(基情),这无关爱情。实属ky!!!

一个我忘记名字的大神说过:去tm的ky!

有本事评论区里说,弹幕追着打也不是个事儿啊!

于是评论区里有一位仁兄指出。(原话)

“这里都有腐女恶心死人简直”

立马就有怼的人。(原话)

“莫在这里瞎BB”

“看不起腐女咋滴了”

“就你这样找不找的到脑婆,都不晓得”

我……心好累。

我老早就在评论区劝过了。(原话)

“弹幕写什么是自己的本愿,但是在历史正剧里刷腐的真的会影响一些人的心情,以及对腐女的看法,形成不好的映象。所以,刷腐自重。”

是啊!看亮剑的是什么人?是来看李云龙“狭路相逢勇者胜”的亮剑精神的;是来看艰苦卓绝的抗战进程的;再不济也是来看看老李的半斤地瓜烧,和意大利炮的……

对手间的惺惺相惜,战友们的过命情义,怎么就是某些腐女间所谓的“爱情”了。哦爱情抗战两不误,一边谈情说爱一边把鬼子赶跑了?

想得到美,咱李团长为了赵家裕三百乡亲,为了攻打下平安县城,为了牺牲的将士可是下令开炮炸死了山本。城楼上还有他刚娶的妻。

“我的意中人是一个盖世英雄,有一天他会带着意大利炮来娶我。”

“我李云龙不说瞎话,要说今后我不找女人,那你肯定不信,但是我向你保证,我一辈子都忘不了你,你是我的亲人,你是我的老婆,这一点咱到啥时候都不能忘。咱们是办过婚礼的,独立团的干部战士们可以给咱们作证。往后不管走到哪儿,我李云龙都会回来,给你扫扫墓拔拔草。要是我有了儿女,我会带他们来给你扫墓,我会跟他们说,这儿埋着咱们家的一个亲人。”

战争年代的爱情,哪有那么容易。

你们诸位能想象我给我爸看亮剑,赵刚和李云龙对手戏,突然弹幕飘过来一句:我媳妇吃醋了?!

我爸:“秀芹不是还没出来吗?”

我:“爸这个是,算了您还是别知道……”

行了,腐文化我这种钢铁直女也不太懂,但听我一句劝,在B站看亮剑一定要记得屏蔽“绿”,秀芹没出来前把“媳妇”也屏蔽了。

最后,送大家亮剑金句。

二营长,你他娘的意大利炮呢!给老子拉上来!

李云龙你咋不敢跟旅长干一架呢!

枪声一响,全团都得听我的!

你他娘的真是个人才!

骑兵连,进攻!

……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24)